贪吃巧克力的喵

爱我你怕了吗 →_→

习惯了偷懒就再也回不去了23333
不好好画画只想消磨消磨时间打发无聊。

要么不发,要么就发一些有代表性,值得纪念的图稿。
虽然还是那么粗糙,不过我尽力了。最近乱七八糟什么都画了一些,最后筛选下来能发的也就这些了。对比以往的作品,嗯,我这可以算是很有诚意了😁     

忽然发现,画不下去的就涂彩笔。不管之前画的多么费脑子。后面涂颜色都可以覆盖,只要颜色好看,画面整体也就好看了。哈哈哈,感受到了小时候用色彩笔涂涂画画的畅快感。啦啦啦~
顺便贴上前段日子画的一些乱七八糟的草图。(⸝⸝⸝ฅωฅ⸝⸝⸝)

最近在软文安利下玩了一款名叫    如故    的app。    上面遇上了一个漂亮的小姐姐,嘿嘿。。于是画了一张她的头像来这里交作业了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还是不会画头发,还是不会画眉毛,细节还是不够多不够好,唉。慢慢来吧
凑巧能画完一副完整的画就上帖做留念吧囧

思考人生。。。

    我每天的愿望就是能够早睡早起
  
画完这个就睡觉,晚安💤

忽然想起以前上学时候每到临近考试的时候就惶惶不可终日,总是想太多。。。
我就总是这样磨磨蹭蹭的性格。一直都是。

第一次上色。。。画了个彩逼😂
虽然整体颜色效果看起来还不算太糟糕,可还是看着不太舒服,有种违和感。毕竟是第一次尝试,贴上来做纪念好了-_-||

总觉这是一副有故事的画,虽然作为作者我还没搞清情况。然而女主眼里有意,奈何男主面瘫看起来很无情的样子。

唉,算了算了  我还是先洗洗睡好了╮( ̄⊿ ̄)╭

长得好看的人不如拍的好看,拍的好看的和画出来的人又是另外一回事了(¬д¬。)

只不过即便画的再差,还是没能掩盖本尊的帅气。哈哈哈。
哎呀,人长得辣么好看,怎么画都是好看的啦!
我都已经被我自己的语言逻辑所折服了✧٩(ˊωˋ*)و✧   嗯,有进步!哈哈哈哈哈哈哈